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又一岁又一年

20岁的最后1个小时,洗完澡晚风有些微凉,却去了大半困意。开始敲打键盘,今天出奇的安静,平日的周六夜晚往往回荡着音乐声谈笑声,直至深夜。

过去一年,才慢慢开始意识到自己已经是那个不能再依赖父母依赖他人的孩子了,才慢慢看清现实就像拼图,在一块一块地渐渐完整清晰,不管是自己的直接经历,或是通过他人之口,拼凑出一幅与理想相觑甚远的画面。

但当回望过去的20年,心中却又暖流涌动。我感激三次路过却未曾将我从这世上夺去的死神,感谢无私宽容的父母在任何糟糕的状况下给予的鼓励,在不知不觉中我也渐渐开始学会放下,学会一个人的坚强。感激生命中来来去去的人们,和一直陪伴的挚友。感激时间冲刷留下最真最深刻的情感。 感激Jesus能够进入我的生命洗去我的罪,以爱灌溉我过去的一年,在我灰心沮丧甚至想要放弃的时候从未离开我,教我不犯罪,秉持正直善良的心,去处世为人,教会我正确看待自己的不完美。

陷入迷雾的时间不知会有多长,但只要心中有那盏明灯,最终都会到达那光明的彼岸。

21岁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是成人的我探索这个世界的开始。紧紧攥住主的手,在迷雾中被牵引前行。以上帝给予的生,用主的方式活。

Joshua 1:9

Be strong and courageous. Do not be frightened, and do not be dismayed, for the Lord your God is with you wherever you 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